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我這裡D人衣著呢.....

滿地可常被人譽為時裝之都, 美女之城, 不過, 可能..... 連串的無故綁架擄人案件, 又或這裡的人太過於表達他們民族文化的獨有顏色(如愛爾蘭的綠, 魁北克的海水藍), 我發現這裡的人衣著其實十分保守, 甚至是思想落後. 

其實, 我JJ衣著並不前衛, 雖款式沒有太大變化, 但我對衣著顏色是十分開放的, 可以是七彩, 沒有太多拘泥, 當然一些場合中, 就不會太鮮色了, 如星期日去教會崇拜就大多會素色一點, 淺藍, 淺綠, 淺灰, 淺米等等, 但不會著到好深色, 除非去葬禮.

PS: 這裡的人衣著保守, 另一個主要原因, 可能是他們身型不好, 較肥, 較不均衡, 沒有纖細身型, 這樣他們一著鮮色衣衫, 就會份外難看了. 

只是, 越是高檔品牌, 越是要出全碼, 由加細到加5大. 大多數的款式, 都是由細碼設計出來, 攞來去俾成衣商決定是否來生產, 之後, 就因應市場上顧客普遍的身裁, 把細碼衫加闊加長來變成中碼到加5大碼. 

只是我這裡, 大多數細碼衫, 都是用來放在時裝店的木公仔上, 擺來給顧客看, 到換季節時, 從木公仔除落來後, 就沒有人岩著了, 就要減到2-3折來吸引如我這般身裁的人吧! 

所以, 大家將來如果有機會見到我, 會發現我沒有什麼特定的衣著品味, 甚至著衫D款式係好OUT, 但係件件都係名牌好野來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