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的男女愛情

再不是上一代的"女要靠男來養", 而是男女都要出來搵食, 所以愛情往往來得更真徹, 女性可以找到個自己真正喜歡的男人, 才嫁呢!

今天的問題呢, 原來源於人不知道自己要個怎樣的配偶, 又或太年輕未懂事, 到中年時才了解自己, 那時才知道要個怎樣的對像. 

只是這樣呢, 就顯生了中年婚姻危機, 我認識的同輩朋友當中, 大多都有婚姻危機, 大多都發現配偶不再適合自己..... 

男女一到有這樣心思出現時, 就會很容易有婚外情發生.

其實, 我覺得, 做第三者去破壞人家婚姻, 真係好陰質的, 尤其人家睇唔開, 真係唔講得玩. 

但係聽我D朋友講, 現在婚外情真係普遍, 不時聽到阿乜夫婦分開去渡假, 阿乜夫婦子女要交父母或社會福利局暫時寄養, 更離譜的事, 都時有聽聞.... 因為太色情了, 不宜講了.....

現代婚姻, 我真係唔知道了, 有時覺得, 人結婚同唔結婚, 都無乜緊要了.....










  

6 則留言:

  1. Mr JJ,
    真的不用對結婚與單身下結論!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有苦也有甜, 人生亦如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 不能否認, 結婚後的人生會複雜左

      刪除
  2. JJ 好~
    今天的價值觀與昔日已經改變了很多、很多.....不論在各種情感上、個人理想、生命價值、道德標準等等都跟往昔截然不同了。
    一紙婚書確實沒有甚麽的保證,婚後已不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成爲兩個家族、甚至更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問題。社會進步了.....人與人之間亦同時變得更複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來看我今天登的"開放式婚姻", 可以看到現代很多人對婚姻已經有多種不同的看法, 婚姻牽涉到兩個家族和族群的事, 已經是很久之前人們的想法, 現在人們主要覺得係二個人之間的事, 甚至是他自己一個人的自由, 喜歡時找配偶, 唔喜歡時, 在配偶外再找其他人.

      刪除
  3. 現在既人, 對婚姻既價值, 已經唔同晒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