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好啦, 加記又到落雪時......

香港這半年的逆境, 不好受啊, 只是有一事要和大家分享.....

往年, 我這裡每到風雪紛紛時, 我心情都會開始低落, 只是今年有點不同, 因為香港反送中, 令我心情激起千百波瀾, 精神煥然, 身體分泌左好多腎上腺素和安多分.... 所以今年由初雪落下時, 就再沒有情緒低落.

事在人為的意志, 給我看出, 人生必要先堅心意, 世間世事要靠堅強不屈的意志. 最重要, 先問問自己, 自己所做的, 是否有理, 若果有理, 就要不屈不撓去行人生路, 永不低頭永不放棄.

我這裡, 又到風霜伴我行時, 出番首歌俾大家聽下.....


PS: 現在才明白, 人生得漂亮, 是個祝福來咖, 最少, 當人家在情緒低落時, 看到一臉不屈不撓而充滿自信的面容, 人家就會重燃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