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人生進境

其實, 人到中年, 並不是人生呆滯不前, 而是進境沒有年青時的大, 又或者需要用更大的力氣, 來造就出令自己雀躍開心的進境. 

年青時, 因為一切由零開始, 少少突破, 已經十分明顯, 十分令到自己鼓舞雀躍. 但現在不是太大的突破, 每每並不顯眼, 又或覺得並不太滿意囉. 

其實又或是, 年青時心裡單純, 又信靠神, 所以任何進境都覺得來得又好又真, 現在不是不信靠神, 而是心裡擔心著, 神有沒有把我離棄? 心裡一萬個不敢去嚐試新事物囉. 

好啦, 都係時候重拾依靠神的信心, 這樣, 人生才會多姿多彩. 

PS: 我在我這裡的交友網站上, 登明要找個可以彼此鼓舞, 令到彼此人生更多姿多彩的女友, 不知道我這樣說是嚇親人, 又或對女方壓力太大了, 現在還食緊白果呀..... 哈哈哈.....

6 則留言:

  1. Mr JJ,
    你太有理想了, 還未成為朋友, 就要準備滿足和配合你的要求, 好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咁寫.... "本人男, 中年未婚 + 一大埋優點..... + 祈望人生更多姿彩, 引發自己更多的潛能, 希望遇上情況近似的同城女性朋友, 互相啟滴啟發, 互相鼓舞, 互相欣賞, 成為交心的知己好友. "

      原本只想希望對方覺得我不是一個尋找一夜情的人.

      刪除
    2. JJ, 你可否不講......自己更多的潛能......和成為交心的知己好友...呢?

      刪除
    3. 無左這兩句, 我驚對方以為我找一夜情呀.

      刪除
  2. 華~個要求好難喎~呢d係了解過後先提出都未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講得好婉轉.... "本人男, 中年未婚 + 一大埋優點..... + 祈望人生更多姿彩, 引發自己更多的潛能, 希望遇上情況近似的同城女性朋友, 互相啟滴啟發, 互相鼓舞, 互相欣賞, 成為交心的知己好友. " 希望這樣寫不太過份吧, 呵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