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中國演藝者

其實我一向都不太留意他們, 我連香港現在興些什麼演員也沒有留意.

只是有一年我這裡國內朋友說, 國內"非誠勿擾"製作組來我這裡找人回去參加節目, 朋友並且提起一個人叫"寧財神", 我一聽還以為朋友說"倩女幽魂"戲中的寧采神, 這人改名真是有技巧了, 改到人家一聽他的, 就會記起來. 

不過, 最近新聞說, 他給國內警方控告吸毒, 跟他合作的製作公司, 立刻跟他解約, 噢.... 真是十分可惜呀, 這麼多年的奮鬥, 一切成就和名聲得來不易, 現在卻.... 唉.... 希望他可以再站起身吧! 祝他一切好運氣. 

還有國內比香港嚴很多, 在香港吸毒大多都不會刑事案化, 不過在國內就會. 在國內運毒或藏毒的常被拉去打把, 香港也罰得很重, 大多都幾年開始起量刑, 毒品數量越多, 量型越重.

PS; 說起來, 我這裡是出了名的美女之城, 很多星探都募名而來, 夜店和大商場, 更是人們尋找美少女的熱點. 只是這些地方大多都是藥物或毒品泛濫的場所, 有時, 真是不能不說一句, 近硃者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