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網上人肉搜索

新年開始, 查實就是冬天來臨, 這裡人人總想有點開心事發生, 就算是某男成功追到女友, 又或求婚成功, 又或結婚喜慶, 就算唔關自己事, 我自己都會很開心, 覺得世界又邁上美好的一步. 

只是事與願違, 在我這裡的交友網上, 竟然有認識的人來發動人肉搜索, 找的卻是她的老公. 原來她老公在外有小三, 小四, 小五, 現在已經到了小六..... 她老公搬走後, 跟小六同居不特只, 更開著她的Benz車子, 載著小六週圍去. 

她多次相約老公到法庭簽字離婚, 老公多次失約, 最近還封了她的電話號碼, 她在找不到老公下, 唯有上交友網來發動群眾來找人. 如果她要找我, 可能十分難找, 因為我住在西人區, 但她老公這類專黐女人的人, 又怎會不住近中國人呢? 只消幾小時, 就找到地址. 

不過, 就有網友質疑她攪作吹虛自己有BENZ車, 她就把全件事由來講出來. 

11年前, 她老公20歲, 由國內到法國讀書沒多久, 來到我們這裡別一個法語地區, 她見他沒有錢, 沒有工作, 沒有身份, 沒有外表(只有五呎4高), 她傻到以為可以用一個加國身份, 就可以令到男方來容忍她的壞脾氣. 婚後男方有了加國身份後, 當然就要用其他東西來繼續縛著男方, 名牌物質從不間斷, 她買了屋子後, 更一個人打三份工來應付生活所需. 當然一切物質是不斷繼續升級, 男方要豪車, 男方美其名要錢開公司, 她都死心搭地回去問她家人借來張羅. 

當她知道她老公外出去會小三小四小五後, 她都痴痴在家門口等著老公歸來, 等到天亮發黑, 還恐懼著老公一去不回來.

當她上交友網來人肉搜索時, 她還希望老公會回到她身邊. 只是我一看到她老公不斷拖延辦離婚的手續(照正常情況, 男人有乜理由想住拖辦離婚手續咖? 希望快快甩身? ), 就提醒她, 她老公想拖她激她來令她自願妥協多一些, 她老公就可以分到多些. 

我這樣說, 她一定很難過, 但總希望她不會繼續受傷害下去. 大家都是唐人講唐話, 我實在不忍心見她繼續被這些不知所謂的東北佬欺騙下去.

致於我, 我聽完後, 我十分難過, 簡直想喊出來發洩一下, 但係男人老九, 原來要喊都有點困難, 實在..... 唉...... 

PS: 她很傻的, 以為男方曾經在法國讀過書, 法文就會好好, 就可以依靠男方, 在這裡法語區做生意. 原來..... 男方是一個沒有出息的小混混, 簡直就係靠人不如靠己, 做生意, 力不到不為財, 想假手於人, 並不可靠. 

2 則留言:

  1. 下......咁真係希望佢快快可以甩身....真係有d男人咁唔要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