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這個.... 反映了當代國內社會些什麼?

浙江杭州有位37歲綽號「王力宏」的王姓富二代,經常駕保時捷出入高檔賓館酒店, 每次都有多名女性同時作陪,

今年年初被公安控以發現聚眾吸毒, 從其聯絡資料裡, 順藤爬瓜出來23名年齡介乎16至38歲, 與其一起涉毒的賣淫女子。據了解,該些女子有學生、老師、白領、娛樂場所從業員等。

王某喜歡刺激,有毒癮,但或許是一個人吸毒太過寂寞,他常常會邀請多位美女作伴,而因為他出手闊綽,不少美女即使是住在上海、寧波等地也會特地趕來。

PS: 其實, 可能這富二代本來不會吸毒嫖妓的, 人家見他有錢, 苦無方法去賺他錢, 那就給他一些惡習吧, 吸毒和嫖妓是最能令人上癮, 之後賺這些人的錢就容易多了.

還有這麼多女人從事這些行業, 反映了一些社會狀況. 我在微訊微博上, 見到很多國內年青女性, 打扮入時, 開著不差的歐洲車, 經常四處旅遊, 但又無所事事, 不用上班, 

哈哈哈..... 最頂癮係.... 有次我去交誼會, 人家問我職業, 我就胡亂說了"物業管理", 就有中年女人來問我: "你一定認識很多富婆!" 好吧, 我笑了一笑, 就當這人來讚我靚仔吧!

總之, 他們有些人的想法...... 有錢就可以任性, 就係大爺吧! 喜歡怎樣, 總可以找到人來給他們為所欲為.

2 則留言:

  1. 這類人愈來愈見得多....好討厭!成長背景所影響,心態同價值觀完全唔同,冇辦法溝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以前90年代係香港羅湖返大6的港男心態一樣, 經濟起飛開始去到中下階層, 這些人見過世面, 未見過比他們先富起來的人, 係怎樣處理財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