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夏天時的水果價

69仙一磅呀, 相比現在深秋漸漸貴的食物, 我愛死了夏天了. 


5 則留言:

  1. 我你的Blog久了…感覺是加國生活漸漸變得不輕鬆了!細個時聽大人講移民加拿大生活退休很享受,大個同事移民亦說要過輕鬆享受生活,世界好象近十多年變得奇怪,我就冇本時移民,繼續過港式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很多人移民後,h生活都比在香港時好, 但要維持在當地的經濟優勢, 就要努力了。 但我發現!,維持這種優勢, 越來越不容易呢

      刪除
  2. 其實, 很多人移民後,h生活都比在香港時好, 但要維持在當地的經濟優勢, 就要努力了。 但我發現!,維持這種優勢, 越來越不容易呢

    回覆刪除
  3. 你那是夏天啊?你不是回來香港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