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我這裡滿地可又被評為首席美女之城.

噢, 我JJ生活在滿地可, 是否可以沾沾衫尾, 叫自己做靚仔呢嗄?

超過八萬多個社交媒體粉絲來評選,滿地可再一次被評爲“全世界擁有美女最多的城市”!

嗄..... 點選出來...... ? 是根據以下這10條問題來俾分, 由1到10分, 嘩, D問題唔只要外在美, 還有內在美都評埋.

-滿地可女孩們擁有超凡的國際範兒

-滿地可女孩們非常獨立自主

-滿地可女孩們懂得如何很好的照顧自己

-滿地可女孩們都受過良好的教育

-滿地可女孩們敢于做自己、彰顯與衆不同

-滿地可女孩們渴望成功
 

-滿地可女孩們懂得如何合作
 

-滿地可女孩們熱情似火

-滿地可女孩們懂得在工作與生活中掌握平衡

-滿地可女孩們坦然面對年齡,優雅地老去


跟係滿地可後邊, 有乜對手呢? 紐約,莫斯科, 哥倫比亞/麥德林, 華姐與港姐的發源地溫哥華, 巴西/里約熱內盧, 東京, 洛杉矶, 以色列/特拉維夫, 加拿大/多倫多,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 意大利/米蘭, 丹麥/哥本哈根, 美國/邁阿密, 上海. 


嗱, 咪話我這個過氣港燦多咀呢, 有乜理由香港唔入流, 上海入流咖? 雖然我係半個上海人, 但我都好清楚咖嘛, 就算係講內在美, 都係咁講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