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我JJ一生最感光彩的投資!

 就係投資藥廠股, 有了我這種人的投資, 藥廠才有大量資金去做科研, 當然, 投資藥廠回報, 比投資在大耳隆股的發咭公司/消費理財業務, 少很多很多. 只是,這些高回報, 是建基於咭數債仔在最少18%大耳隆釘疊釘之上, 其痛苦情況, 可想而知吧!

投資藥廠, 為人家消病解憂, 在人家最絕望時, 帶給人家一線希望, 不是再在人家痛苦上, 再踩多一腳下去.

最近新變種COVID-19 病毒, 有藥廠出來話可以在4個月內出到新疫苗, 並可以在一年內製成40億疫苗, 當然佢股價一日就起左近1成了. 我一聽到咁, 我十分開心, 能夠幫到別人, 實在感到光彩快樂.

昨天DOW DOW 跌左近3%, 皆因為新變種COVID-19 病毒爆發, 連香港都被輸入. 有人回港後在酒店隔離, 卻傳染了酒店房間門外走廊對面房間的住客, 即是新變種COVID-19 病毒傳染力不低呀, 經空氣傳播能力不弱, 可以在空氣中飄浮的生存能力唔差! 

好的, 在人人都驚慌中, 藥廠帶人們一線希望, 一柱曙光吧! 這個才是金錢最大的用處! 也令我JJ自己在情緒低落中, 尋到快樂之源!

PS: 是的, 金錢放係度, 係無用的, 是要用來使用, 自己才會行使到擁有權, 如果唔係, 別人就會把自己的存款, 胡亂去揮舞借貸了. 

當然, 我JJ不是叫大家把錢花光, 而是去投資一些好事, 藥廠出新藥和做科研, 係好事呀, 還有很多好事, 我地D金錢投資落去, 我們人生才有意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