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在這個令不安的態勢下

香港這幾天確診人數千千聲, 更有老人家被老人院和醫院兩邊推..... 

我JJ實在不想來對比香港和外國了, 加國2020年時也有很多老人院爆疫, 立刻安排老人們入住酒店, 只是這些一切, 都只是把垃圾掃入地毯底下吧! 跟本很多老人需要醫療和護理,不是一間酒店房間就能解決問題.

現在這態勢, 必定會改變我們這些存活下來的人, 將來對人生和世界的取態. 我估算, 很多人會變成一振不決, 對人生對世界, 會變得十分消極. 

做人積極, 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呀, 失去了, 就等如破產了. 

其實, 任何人在疫後存活下來, 都是造物主的一個奇妙安排, 值得他們自己好好去活下去, 不要對人生失去盼望, 始終人生會美好嘛!

咁, 其實, 我JJ都有可能在疫情下.....    cannot make it, 可能..... 我一生人努力慮積一切, 變成一場空..... 

但諗深一層, 最少我也好努力咁去做個有用有貢獻的人, 如果做物主真是把我接回去, 那就 let it be 囉!

ps: 最近我有隻硬碟瓜左, 救來救去都救唔番, 噓, 真係感到失去了的那種感覺, 不過, 我真係要學習一下, 去接受失去的那一刻..... 因為這個是人生必經, 就算今次疫情下, 未致於失去, 但將來總會有天, 要把一切輕輕放下. 

好吧.....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到了那天, 真希望自己可以如此般的逍遙潚酒.


4 則留言:

  1. This is life, let it be, we cannot solve everything just do your best to get it done with no regret

    回覆刪除
  2. 保持積極的確重要! 越爛的牌越要小心打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牌越爛, 就越唔好打, 越要收牌離場, 這個才是必贏的勝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