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這樣抄法..... 內裡必有.....

D人讀書時抄功課就常常有, 但一到人生大事, 如徵婚徵男友的文稿,  都應該係照每一個人自己的特徵和需要, 來寫出來嘛, 但世事竟然有...... 

在我這裡的華人網站上, 有2位簡體字女同胞, 在網上徵婚徵友, 第一位咁寫呢......

女,30+, 性格開朗,獨立。年輕,喜歡運動,看書還有做飯。
找一個, 最好本地長大的,單身,喜歡運動,性格開朗陽光,思想有見地,不隨波逐流,有自己的生活目標。長相中上,不要太帥,但穿著幹淨得體。

請站內短信,本人尊重個人隱私,只聊需要聊的。



第二位就好似抄書咁, 只少了"本地長大", "看書"和"不要太帥", 但多了年齡限制.

女,44歲  性格開朗,獨立。年輕,喜歡運動,喜歡做飯
找個聊得來的,單身,喜歡運動,性格開朗陽光,思想有見地 穩重,有自己的生活目標。(55歲以下的45以上) 長相中上 但穿著幹淨得體 

請站內短信 會留微信 ,本人尊重個人隱私,只聊需要聊的。



第一位就立刻唔好老皮了, 因為市場有限, 竟然有競爭對手.

樓主 ,能不能自己寫個廣告詞,我怎麽這麽倒霉不小心 看到用我的話打廣告的,馬上給我刪貼,自己重寫。我這就投訴去。 


PS: 第一位呢, 佢投訴時, 語法很差喎, 露出了平時少看書的特徵, 但在徵文上又話佢自己好喜歡看書. 其實呢, 我估呢, 第二個咁抄法, 其實實際唔係來徵婚徵友, 只係想來揭第一個的瘡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