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靚仔靚女, 是否容易受騙?

前排有報導, 有人在大陸張家界拍了一輯裸體婚照. 後來張家界景區負責人, 否認拍攝裸體婚照是為景區炒作. 指相片中的遊客到景區, 表示想拍一組裸體婚紗照紀念裸婚云云.

婚紗照男主角後來表示,是經朋友介紹去拍藝術照,覺得選題很新穎,攝影師來自攝影協會,也曾說照片不會對外公開,但沒想到照片會在網上曝光,他和 女模特兒前往張家界旅遊集團理論時才發現,這是一場策劃過的炒作.他又說,「公司還恐嚇、威脅我。他們說自己是上市公司,有政府背景,沒有他們擺不平的事 情,這個照片拍了就拍了,沒什麼大不了. 

之後, 景區負責人則指,此事是公司策劃師XX所為,公司事前並不知情。

再訪問XX時,他承認此事由自己策劃,並說當時是委託第三方找模特兒,又說要求很清楚,必須全裸出鏡,肯定是要在媒體發布云云. 

嘩..... 聽說輯相露埋毛咖, 有埋生殖器官, 我想在國內, 很多人都不會想到這些相會用來公開吧, 甚至是上市公司用來攪宣傳, 又或以為是攝影協會內部的影畫展吧!

PS: 看八掛雜誌, 香港最近一套色情大片, 女主角袁XX, 原本只在片中拍兩場露2點戲, 但後來被人迫著要拍5場, 還要露..... 噢...... 我覺得某些人做人處世十分沒有道德, 我覺得, 如果這些人的電影將來被人老翻千次到無人去睇, 真係令人心涼的. 










5 則留言:

  1. 華....毛都俾人睇埋..真係....好難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在國內, 很多年青男女喜歡到影樓裡拍一輯唯美裸照, 等將來年紀大了, 都有個美好回憶. 只是, 有時, 這相還會秘密地流出來. 這對男女都唔夠醒目, 咁大陣容來拍照, 又係張家界景區裡, 就一定估到有贊助商在其中.

      刪除
  2. 唉!欺騙行爲固然可恥~ 但受騙者也實在太天真,凡事也許要三思,更何況是對個人影響大的事情呢!
    PS.至於後話的袁小姐更是令人百思不解,據聞片酬低,相信這等影片應該沒有甚麽質素可言。實在完全沒有價值地犧牲.....只怪娛圈就是這樣的令人盲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現在在國內, 可能你比我清楚, 我在這邊見到很多國內人, 公然在國內人交友網上, 來登援交POST, 有買的, 也有賣的, 這等事對個人影響也不少, 但很多人卻少理了.

      致於袁小姐, 有時我懷疑這些人是給人家控制或威脅著了. 曾經有訪問以前的脫星, 他們做脫星前, 卻是做收銀或待應的, 不是脫星自己說, 是記者報導的, 有些人淚洒影柵. 當然有些人為求知名度, 脫了後, 她們的外快可以叫價更高, 更多人來找她們.

      刪除
    2. 其實我都唔算係國内...只係特別行政區吧!澳門跟香港都始終看不清國内很多事情。地方大人民多,壞風氣一蔓延,影響必定很嚴重。我也甚少返内地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