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下邊思考的男人, 原來最容易神經錯亂.

前幾天, 我這裡講一名聲稱要把所有積蓄捐出(捐出支票一張100萬美元)、讓妻子「一分一毛都拿不到」的男子李錦光, 在記者會中, 李情緒激動,盡是自爆妻兒糗事。但是, 他的支票昨天跳票了,經查,李的戶口內只有50美元。

 

受捐的中華公所主席無奈表示,李的帳戶內只有50美元,李也消失無蹤, 就算是被欺騙,我也願意原諒他,因為他精神不穩定,仍會給點時間,等李再來確定捐款是否屬實.


但是, 其妻何女士, 11日到曼哈坦華埠向美東聯成公所求助,哭訴李錦光不僅好吃懶做,還抹黑自己為綠卡與財產而結婚,讓妻女蝸居筒倉,更用何女士名義申請信用卡卻 欠下數千元不還, 如今欠下幾千塊錢一走了之。 

據 聯成公所介紹,何女士11日帶著兩個年僅一歲和六歲的女兒前來求助,稱對老公早已心死,但一人撫養兩個女兒頗為困難,希望尋求政府資助與福利。 何女士表示,七年前,她與李錦光在深圳相遇,當時50歲的李錦光謊稱自己只有38歲,並對她甜言蜜語,展開強烈追求攻勢。「怪我自己意志不堅定,受了騙。 但孩子都生了,也就想好好過日子算了。」

不過,李錦光並未放過何女士,不僅極力散播老婆與自己結婚就是為了綠卡與財產的謠言,還一直好吃懶做,令全家非常貧困。一同陪何女士求助的鄰居, 也作證表示,何家住在位於布碌崙BROOKLAND 小到廚房與廁所都連在一起的筒倉。「這樣的男人還去捐100萬,在報紙上招搖撞騙,詆毀老婆,我都看不過眼。」

何 女士表示,已經幾天沒回家的李錦光還一直發簡訊給她,稱他已離開美國,要她對他隱惡揚善,不要揭發醜事。「我現在都自顧不暇,沒有心情再去理他,只想怎麼 靠一個人的力量養大兩個女兒。」對此,聯成公所表示, 將盡力幫助何女士母女,為她們提供律師諮詢,申請糧食券、生活補助與政府樓等福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