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西班牙霖樓.....

真不知道是否巧合, 有人說, 中國人搬到世界任何地方居住, 都喜歡貪平, 入住一些條件較差的房屋.

很多時, 貪平的後果, 是有安全或治安的隱憂, 不是治安不好, 就是房屋結構有問題.

前幾天西班牙有屋霖左, 地面舖是一間中國人超市.




PS: 我家買現在這屋時, 是用最好的建築公司, 用市面上最高的成本起, 多年下來, 維修開支比人少, 頭痛比人少.

我出租物業旁的那位國內投資者, 連買了3-4幢物業, 但在我面前投訴說物業不好出租, 後來我才明白到, 他不想花太多錢去維修. 我就好意勸他, 維修後, 可以加租, 如果租客搬走, 就更可以大修, 再調到更高的租金, 物業將來就更值錢. 只是我好意, 他聽不進去, 還誤以為我有心曬命. 唉..... 有時, 觀念限制了我們中國人. 

我家不開豪車, 不住豪宅, 但一切都是踏踏實實地去生活, 沒有先洗未來錢, 沒有要面子, 一切著眼於自己和家庭的日後福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