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騙子真多的背後

自己很想在我這裡找個女友回來, 最近就到不同交友網站看看. 

但卻常見同類事情發生, 有聲稱女性的網民, 登出某某"男騙子"的資料, 圖文並茂.

有個CASE, 某女性聲稱某華僑男騙她, 是男方騙他自己的年齡和婚姻狀況, 78歲男人, 說佢自己是50歲. 但是奇怪了, 一出來見面, 什麼都知道了, 真不明白這女性為何如此嬲? 連面都未見過, 如何作實?

又有個CASE, 某女性登了某騙婚男的相片, 聲稱被騙錢和飛機票, 又稱聲某男是5'11", 但我一看這男相片, 他頂多5'9", 真是懷疑這女性有否實際見過這男, 才被騙錢騙飛機票?

我想, 如果這些真是騙案, 被騙背後一定有些原因. 可能當事人自己也有些事情沒有跟對方說清楚, 可能也有些事情隱瞞著對方, 才會被人家有機可乘來騙了. 


PS: 我BLOG上的那個麻煩人, 常常都喜歡說我是她那騙男李某, 只是看看她BLOG上咁多相, 滿面凹凸的李某, 怎會是面皮光滑的我? 又怎會是另一個年青得很的男性? 她把3個不同男性, 說成同一人, 證明到她的析辨能力很差, 視力很差, 甚至邏輯思考很差, 我甚至懷疑她一直服用著精神料藥品.

為何她會變得這樣, 除了她被騙, 令她受到情緒和精神傷害外, 還可能因為她心裡原本也有問題, 才容易被人來騙了. 






4 則留言:

  1. Mr JJ,
    佢又一而再, 再而三在我那篇週年紀念網誌, 留下瘋言瘋語,
    你的推測成理, 佢一定是看了人家家庭幸福, 因而激動病發,
    我忍不住也以胡言對之! ^ V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女人曾經被人登了相出來, 真不明白D人上網係都要攪串個PARTY, 大家都無癮, 算啦, 不要跟他一般見識吧, 跟他吵, 只會影低我地自己.

      刪除
  2. 總之網上交友都係要小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網上呢, 錢銀咪信人咁多, 出來食餐飯, 請下就無問題, 一到要借錢, 仲係大銀碼, 就要想清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