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男方要容得下女方比自己叻

我不太清楚其他男性, 我對於女性, 如果女方比我更聰明, 更能幹, 更高學歷, 我會十分高興. 

都唔知道幾驚對方, 牛皮燈籠, 點極都唔明, 對方比我更聰明, 更高學歷, 當然就會更容易明白我心中的想法. 

其實, 最驚都係對著D唔聰明的人. 

------------------------------------------------------

 美研究:妻學歷高 夫婦易偕白首

【綜合報道】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一項研究指出,隨時代轉變,現代男士接受妻子學歷比自己高,而女方學歷與男方對等,甚至高於男方的夫婦亦較能同偕白首。

研究員分析上世紀50年代至2004年結婚的千計夫婦,發現由50年代至70年代,男士傾向娶學歷較低的女子為妻,女方學歷較高的夫婦,離婚率亦高出約34%。

而90年代結婚的夫婦當中,是第一代男方樂於妻子學歷與自己對等,甚至比自己高的夫婦。時至今日,女方學歷與男方對等,甚至高於男方的夫婦,離婚率更較丈夫學歷較高的夫婦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