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當女仔講無FEEL, 其實......

真係多得"感謝您追了我18年"這套電影了, INSPIRE左我好多想法..... 無錯係"INSPIRE", 好像一個靈氣吹左入我腦海中.

當女仔對個男仔講無FEEL, 其實係好簡直, 即是個女仔對個男仔唔完全滿意囉..... 

事情十分簡單咖咋, 咁..... 人與人都大不同啦, 個男仔無可能完全令個女仔滿意嘛, 正如個女仔都不會完全令個男仔滿意啦, 既然有人接受不到這點, 其他人就唯有尊重囉. 

記起以前我唐人教會個牧師, 有次台上講道時, 不知道是否為佢老婆的作所作為來護航, 還是說漏了咀. 他說: "拍拖時, 女仔可以等下個男仔, 男仔有時又可以等下個女仔, 有時甚至個女仔可以做些暗示, 讓個男仔知道要做些什麼."

我自己覺得呢, 無謂勉強了,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軌道, 其他人刻意要別人改到合他們心意時, 又是否十分不尊重當事人呢? 又是否在傷害著當事人呢? 

這樣下去的婚姻, 一定不會有好結果, 聽說這牧師常跟他老婆不和, 大概這些人自己本身就不懂得去尊重對方, 一味想著怎樣去改變對方, 要對方改到自己合意. 

我寫前天那篇"感謝您追了我18年"的文時, 我真不知道個主角是誰, 不過當我知道後, 我就問著一個問題..... 如果男主角從未遇上女主角, 男主角更能在自己的人生軌道上運行, 現在香港的民主進度, 又是否會更上一層樓呢? 會否好像現在咁, 停滯不前, 只有聲聲的無奈?

PS: 我的侄仔侄女, 全被定為資優學生(GIFTED STUDENT), 而我自己小時, 也被定為智商高的學生. 不過, 我們兄弟當中, 只有我和我二哥才信耶穌返教會, 也只有我和二哥拍拖結婚才出了問題, 我就結不成婚, 我二哥就遲婚, 也只有我二哥個仔, 才出了問題, 我其他哥哥的仔女, 全部都好成功的. 大部份人都唔洗俾錢讀書, 而且還有錢俾佢地做生活費咖.

我在那唐人教會時, 常常都有聽到個牧師講, 如電影中"感謝您追了我18年"的故事, 可能這個是很多女教友夢寐以求, 希望能發生在她們身上的故事. 不過, 就一定不適合用在我身上了, 為何要我丟掉我天生已經有的利器, 去迎合某些女教友的虛榮心呢? 這些女教友嫁左個"後天植入", 改到她們合意的老公, 很難保證婚後她們的老公又故態復萌呢! 所以, 這牧師後來太忙了, 因為女教友們投訴貨不對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