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吃裡扒外?

其實我本人思想開通, 不反對別人異族通婚, 只是最近我這裡華人有個大話題, 就是某些人跟異族通婚後, 就會跟異族聯手來欺負自己華人.

不過, 我不覺得這個是關於異族通婚的事, 我反覺得這個是關係到當事人本人的做人做態度不好. 就算這些人跟自己華人結婚, 都會去欺負其他人,不單是華人吧!

正所謂, 君子理財取之有道, 當事人出了努力, 就應該得到應有的回報. 胡亂去妄顧別人的福祉, 無理去收取別人的費用, 這個才是問題的結晶. 

PS: 不過, 這裡發生了多宗的華人女性失蹤案, 案發前, 都是華人女性跟異族同居的...... 其實, 無論男女, 真是要戴眼識人吧! 某些女性, 以為有個男人在身邊, 就有個人幫他解決問題, 其實, 有時可能剛剛相反. 

到最後, 都係果句, 自己事自己負責任, 自己理好佢, 那就人生不會有更大的煩惱. 可能華人男性在這方面, 比華人女性更不會去依賴別人, 更會自己管好自己的事. 

我這裡很多華人女性, 誤以為嫁了個西人老公, 就不用去理會自己年邁的雙親. 其實, 這些人很傻的, 自己雙親血濃於水, 西人老公見到個華人老婆咁無血性, 都不會睇得起佢啦, 夫妻間就容易彼此猜忌,  一定會影響夫妻的關係和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