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打埋篇文, 就去退房, 晚上回家了

在這旅途上, 有一個體會, 就係隨身的任何一件東西, 都是曾經好重要, 如果丟失或壞了, 就要想辨法去補充. 

其中一些如牙膏牙擦衣服等等, 看似十分平常, 但丟失了, 就不一定買得番岩心水岩自己的. 我就會盡量避免丟失. 

不要以為一個夾衣服的夾仔好平常, 丟失了, 不易找到岩心水的來買. 

只是今天我LAST一天, 很多東西就要丟了, 如牙膏和舊衣服. 

不過, 心中想起古人一句"夫妻如衣服", 才想起當中是什麼意思, 本來很重要的東西, 但一到特別情況, 就 LET IT GO了. 

其實, 古人實在太錯了, 親人又點可以 LET GO呢?

我心裡不斷求主幫助我, 到我親人老了舊了, 我會在他們身邊不離不棄, 親人那會像衣服呢? 

PS: 還有, 這個旅程最易唔見野的時候, 是第一天和第二天, 之後, 就沒有再唔見野了, 可能上了軌道吧. 原來, 人最難的一刻, 是去習慣新環境.








3 則留言:

  1. 你好! JJ,
    ......親人又點可以 LET GO呢?......
    親情當然斬不斷, 可丈夫和妻子沒有血緣啩?

    回覆刪除
  2. 沒錯,最難的一刻, 就是去習慣新環境!
    舊不去新不來也是對的!
    但夫妻如衣服,相信只是近代的電影人創作出來安慰人的順口溜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