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終於明白, 為何聖誕節後, 咁多衫褲勁減.

原來, 聖誕節後第一個星期, 這裡加拿大的人們開始脫離聖誕節心情, 開始現實地去生活了, 就開始計算他們能否去支付之前所用的信用咭數, 如果計到他們還差多少, 就會在購物物品中, 找一些出來 let go..... 

就會把在聖誕節前所購的物品, 拿回百貨公司裡退貨. 通常, 他們不是想著去立刻還清一切咭數, 只想拖幾個月才還, 但咭d息太拿脷, 所以很多人寧願立刻退貨, 來減輕要付的利息. 

而百貨公司一看聖誕節後沒有人會消費, 就當然勁減價來立刻清左貨佢. 

可能今年d人實際左, 少了人在聖誕節前大買東西, 也少了人之後退貨, 所以百貨公司不再勁減價了, 只減少少.30-40%左右.

不過, 現在這些存貨是舊年加元高(us$1=cad$1.15)時入貨, 所以減價30-40%後, 都已經十分吸引.

看來下年我就不會再買衫褲了, 除了成屋都係衫褲外, 還因為下年d 衫褲一定好貴(現在us$1=cad$1.41)

ps: 還有, 現在我這裡很難找到全綿衫褲的, 內衣褲呢, 我一定要全綿, 但外衣褲, 我可以去到低到70%綿, 70%以下, 一是不暖, 一是很快洗到不暖, 著1-2個冬天就要丟了.

6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邊有很多名牌內衣褲, CALVIN KLEIN是其一, TOMMY 都有, 不過, 我喜歡穿一些普通牌子的全綿內衣褲, 都差不多的.

      刪除
  2. 買咗隔成個月仲可以去退貨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咖, 本來係2個星期, 會員就可以去到1個月.... 以前是3個月退貨期限, 現在因為很多人泛用, 穿過才拿去退貨, 所以退貨期短了.

      刪除
  3. 我覺得係外國先可以咁樣無事都可以退貨~所以先有咁既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香港大, 所以到現在才明白, 不過, 我就算買減價貨, 都會睇清楚才買, 仲要買果D有來貨個牌子的牌, 才會買, 保證之前無人著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