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人生如釋重負的日子

很多年前的每月15日, 我都要確定自己那天, 有足夠金錢來交出租物業的按揭供款.

有一年, 大約是金融海嘯那些年左右, 就把原本投資股票的一舊錢, 去付清出租物業的按揭, 由那時起, 我每月的15日, 都不用要肯定戶口有足夠金額來俾供款了. 

由那個時候開始, 我才真正體會到, 什麼是人生如釋重負, 不用再煩心的感覺, 哈哈哈..... 


下一個如釋重負的日子, 可能是我退休唔洗撈, 又或我把出租物業轉手了, HEHEHE..... 噢, 現在幻想著, 我都覺得十分開心呀. 

這些日子到來了, 咁..... 之後我會做乜? 週遊列國? 效法古人張良? 隨從赤松子修行, 乘鶴西去嗎? 當然不會, 我信耶穌呀, 所以, 其實, 我想開間, SOUP KITCHEN, 去服務街上無依無靠的露宿者, 為他們提供一些糊口的食物.

想是很美的, 但實際可能我做唔到, 不過, 最重要不是做唔做到, 而是這個成為我人生活著的原動力, 每天都有著生存活著的意義和使命感, 哈哈哈..... 這個才是最重要.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