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人生如果十全七八美, 已經不錯了.

真的, 很多朋友羡慕我, 人生上了軌道. 只是人生那會十全十美? 總有一些突發的意外, 上年我回港期間, 出租物業裡水管爆了, 好彩我父親在, 立刻找人修了, 不過, 這個令我不會像其他人般, 永遠都心掛掛, 擔憂泥樣果樣囉. 

上星期晚上11點, 零下15度,  有租客來投訴開不到出租物業的外大門, 這個可大可小, 因為零下15度, 在戶外停留太長時間, 會可以凍死人. 我立刻趕過去一看, 不見租客, 心感奇怪, 正好租客又打來我手機, 他說他正好在門口. 我就明白到, 這租客一定攪錯左, 去錯左另一座的出租物業. 後來我在路上見到這租客, 才發現他飲到 PAI PAI 呼, 才可以攪錯, 去錯另一座. 

被打亂了作息, 回來後, 就要到2點才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