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有華人聚居, 都係是非之地.

我這裡有幾份華文報紙, 暫叫佢地A,B,C, 大多都在華人超市裡免費讓人攞.

昨天, 有人從多間華人超市裡, 假扮A報員工, 從每間超市拿走全部A報. 

這裡廢紙賣不到錢, 即是這人想藉著偷走A報, 來阻止某消息發佈. 

A報就契而不捨, 在華人網站上, 發佈了那段被滅聲的新聞, 

唓, 原來係有讀者向A報投訴, 這讀者自己創作的藝術書籤, 被B報偷了去, 並聲稱價值"6千元". 

其實, 我作為吃瓜的觀眾, 本來我只會看吧, 但攪笑成咁, 真係要寫BLOG了. 

長期以來, 都有聲音說, 熊貓國領館十分看重僑界的工作, 就不斷資助一些機構, 而華文報紙, 卻是其中的機構. 只是餅細又多人爭, 就變成現在快要打交的局面.

本來只有A和B報在開片, 但現在連C報都來轉載, 即係來個大混戰了. 

一直以來, 都有聲音說, 這裡某報紙上讀者報料, 其實係某報社自己寫的. 多年前, 我去的教會, 被某報用讀者身份, 寫著一些瑣事(主要是不夠清潔吧!), 之後, 一位聰明的長老, 就去這報上登教會廣告, 之後, 當然相安無事了(那時, 很多教友被懷疑是那讀者, 而我是其中一位, 不過, 我會直接同當事人講囉, 不會這樣鬼崇). 

所以, 我對這些報社, 一點好感也沒有, 知道他們為著收別人錢, 而來寫新聞, 更是令我討壓這些人和事. 現在我不寫出來, 我不暢快了.

3 則留言:

  1. 原來你地都興有免費報紙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一切紙章傳媒, 快到未路了, 唔免費就更快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