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可能我年青時, 思想太悲觀了

由畢業到現在, 好像都像在為父母和自己年老作準備, 努力讀書, 畢後努力搵錢, 努力找個女朋友, 努力保養自己身子. 努力保養好父母健康..... 

只是, 女朋友方面, 那時遇到的, 大多數人有點刁難, 以我自己觀點覺得, 她們不對自己負責任之餘, 更剝奪她們自己父母的退休福祉.

不過為父母為自己負責任, 這些只是人生一少部份, 人生應該有更遠大的一生, 如我哥哥們一般, 數學猜想上的貢獻, 醫療服務上的貢獻, 而我對社會最大的貢獻, 都只是投資了極高風險的藥廠公司, 出了很多心臟/血管/血栓/血凝塊的藥, 醫好了病人, 把很多人從鬼門關裡拉回來. 

現在我也不斷投資創業版上的小型藥廠公司, 當然回報是可觀, 但風險卻很大很大, 投資這些股票的人, 是不可以思想悲觀的, 一定要很樂觀, 著眼於藥物成功研發後, 對千千萬萬病人的貢獻.

8 則留言:

  1. 你是緣份未到,所以沒有遇上個好的.
    原來你做的事和藥有關,要是可以發明個讓人吃了沒病沒痛過一世的藥就好了,死就死吧,別讓人活的時候還要受病痛折磨!(但這是不可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都相信, 人不能控制自己壽數, 但可以控制自己生存的每一天, 可以活得有多快樂開心.

      刪除
    2. 所以, 藥物醫療雖不能延壽, 但可以令到每天生活有尊嚴和有義意.

      刪除
    3. 都係架,所以我每天都盡量讓自己過得很開心!快樂每一天!

      刪除
    4. 最好到我就要死又死唔去果日有安樂死,咁就真的安樂晒!

      刪除
    5. 加國現在有安樂死, 但聽說不容易, 要有2個醫生簽名, 再加一輪審批, 其實, 健康已經無價寶了, 還有什麼強求呢?

      刪除
  2. 我仲以為男仔都鐘意d有d難搞既女仔添~w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喜歡難搞女仔的男仔, 浪費了大量時間, 人到中年, 大多都是一事無成, 到年紀老大, 都是一坦空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