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我係咪語不驚人, 死不擺休?

這個是我細時老師對我評語. 嘿..... 就只怪這些人思想抱殘守舊了, 看到的物件靠眼力, 看不到事物靠眼光, 別人看不到之事, 我也沒有辦法, 我腦子跟任何人一樣, 只有那般少少的, 我感受到, 但我不知道怎樣跟人說, 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樣把感覺用文字描述出來.解釋不到出來,不是我的錯, 更不是我出了問題. 

前幾天去試衫,店裡個大隻西人店員見係細碼衫, 問我件衫係咪太細, 我答佢其實係太闊, 他嚇了一跳. 

我可能一生出來, 就跟很多人不同, 有點格格不入, 思想上我給覺得怪, 我雖然心裡說不出的不開心, 但也算了, 現在連體形也跟身邊的人不一樣, 那就令我更情緒低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