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花花公子

前幾天, 有女性朋友來跟我說, 第一眼見我時, 就認定了我是個花花公子.

哈哈哈.... 這個, 我一早就知道啦, 大部份女性第一眼見到我時(除了那些年齡跟我相差很遠的女性), 都會覺得我係這種人吧.

我小學1-2年班時, D女同學喜歡來跟著我, 到5-6年班時, D男同學刻意來排斥我. 上幾個星期, 在唐人街排隊買野, 前邊有個幾歲的小女孩, 老是來叮著我, 給他們父母見到, 就來怒釘著我了. 

我知道, 我是個上天賜恩賜福的人, 有著一切其他人夢寐以求的特點, 如果說得難聽一點, 用世人的觀點來看, 我外表上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只是, 我心裡卻沒有任何做花花公子的心思和意念. 一直都是打算結婚生子, 做一般人會做的事, 花花公子的生活和人生, 對我來說, 太麻煩了.

人其實好簡單咖咋, 做個好人, 自然有天使安營在左近來護衛著. 

PS: 大多數吸睛的人, 都是對人十分冷漠的, 誤以為全世界人都欠了他們. 不過, 我卻是剛剛相反, 我對人十分熱心有禮, 主要因為我知道一事, 就算不相識, 吸睛的人最能傷害剌透別人的心. 一個冷漠的表情, 出自不吸睛的人面上, 人家的感受還沒有什麼, 但出在一個吸睛的人面上時, 卻使別人有個萬箭穿心的感覺. 

當然, 在這些麻煩上, 男性比女性容易得多, 遇上喜歡的就主動約對方出來了解一下, 不喜歡就唔好有行動, 又或講清楚. 出來約會後,了解清楚我的為人, 就不會再望著我了. 其實, 我就算吸引了對方的眼睛, 就算你情我願走在一起拍拖, 兩人要走到結婚也不容易呀! 所以我唔喜歡把初次約會變得複雜麻煩, 因為往後的拍拖路, 更麻煩更不容易. 只是以前去約會的那些正經女性誤以為, 我約她們, 是個花花公子的遊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