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把一個這樣故事拿來炫耀, 證明登果個人係"賤精"一個

微迅上有人登段咁無厘頭故事, 可以看出D人民智好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煙,不酒,不嫖,不賭的男人能混成啥樣?句句入骨!

一個年輕富有的老板開著車在十字路口停下車等紅綠燈。

這時一個乞丐走過來敲了敲車窗玻璃說:老板給我點錢吧!

老板說:“我給你一支煙吧,,我車上有中華煙”!

乞丐說:“我不抽煙,給我點錢吧”!

老板說:“那我車上有最好的啤酒,給你來一罐啤酒吧”!

乞丐說:“我不喝酒,請給我點錢吧”!

老板又說:“那這樣吧!我帶你去麻將館你替我打牌。贏了算你的,輸了算我的”!

乞丐說:“我不會賭錢,給我點錢吧”!

老板說:“那這樣吧!我帶你去桑拿房享受按摩服務,享受一條龍服務,費用我全部包了”!

乞丐說:“我不嫖妓,給我點錢吧”!

老板無奈的看著他說:“那你上車吧,我帶你回去,讓我老婆看看: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不嫖妓的四好男人怎麽混成這熊樣了”。

這時乞丐灰溜溜的走開了......


PS: 其實, 我哥時時係政府醫院巡房, 都見住D往日又煙又酒又嫖又賭的人, 一個二個睏哂係病床上. 我哥心裡總會大罵, 這些人自己衰好啦, 係度霸住D床位, 令到唔夠社會醫療資源, 俾果D無辜而真正需要的人. 正賤精.  

我自己現在日日做體操, 無他的, 社會上少一個我, 少一個人來需要醫療資源, 我間接就幫到其他真正需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