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人生開心與否, 在乎做人的態度.

以前, 去開的那唐人教會, 很多人都不開心, 尤其一見到我, 他們覺得天父厚此薄彼, 唔公平呀. 又或認為, 天父給我這般多的恩賜, 而我卻沒有做足教會的事. 

大家看看我, 我前幾天在結冰街上滑倒了, 我沒有怨天尤人呀, 一心只想做好自己本份, 去藥房買藥來令自己快快復原, 這樣天父的恩賜和保守, 才會感受得到. 

那教會裡個個人都一心依賴別人, 又要別人按著他們心意來做, 這些人這種態度, 當然看不到神的祝福和保守啦.

別人照顧他們的需要, 就認為應份的, 認為別人是強者, 他們自己是弱者.

就算我比他們強, 都是我有盡自己本份, 每天喝牛奶, 多吃有營養食物, 少鹽少油少糖少味精, 不炸不煎不燒不烘, 生活有節制, 注意健康..... 之後, 當然是靠神的祝福和看顧吧!

信神是好的, 但不要忘記自己應付的責任,  不負責任的人, 永遠不會看到神的祝福和看顧. 

PS: 在這教會裡, 竟然會有女仕, 年紀輕輕就來了加國讀書, 現在人到中年, 但一到要去看醫生, 仍然要指望別人跟她去做翻譯. 實在不明白這種人怎可以用高水平的指標, 來批評其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