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我這裡的單身華人俱樂部 2

唔知道, 係咪佢地都有睇我這BLOG喎? 

昨天再去看他們的告示, 竟然在我出第一篇BLOG文之後數小時, 佢地清楚解釋其組織的原意.

原來呢, 組織者是個上了年紀的單身人仕, 很大可能是個女性, 他有見我這裡單身人仕上了年紀後, 會出現很多問題(尤其女性), 所以他組織了這個單身人俱樂部, 來讓普遍華人社區的境況有所改善.

對於他早前聲稱組織人們來"健身之餘, 又可以交友, 又可以找到男/女朋友和幸福." 他補充說: "活動不相親, 只快樂交友!" 

他更說, 歡迎靠譜(國內人用詞, 離譜的相反詞)單身男女, 即使不靠譜, 有誠意向著靠譜靠攏的, 也OK.

結尾還說: 長期形單影隻就是要先反醒自己,不要怨天尤人,不要空等天上掉下林妹妹. 林妹妹好像只存在於小說中,並且開始就注定是悲劇,如果你等上蒼賜你寶哥哥,與林妹妹同理……想真正找個靠譜的過幸福日子,從我做起,自我反醒,來愛X會一起豐富生活,多交朋友,一起修身養性,再好好幸福美滿吧!

其實, 如果人家這般有心, 我也覺得這些人真是不錯的, 我去交個朋友也好的, 大家都住在同一城市, 我也覺得要為到這裡中國人社群出一分力. 

PS: 哈哈哈, 一定有人以為佢地係相親會, 竟然有媽媽跟著成年的兒子去參加. 可以看出國內一孩政策下, 父母不讓兒女獨立起來. 其實, 父母應該教會兒女做家務, 做一個負責任的人, 兒女懂得自己持家, 就可以減去很多家庭衝突了. 只是很多父母都十分自私, 總希望人家兒女來墊著自己兒女, 有些父母更教自己兒女去騎著人家兒女. 其實, 這個才是一段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所以, 婚姻成功與否, 都有其家族的遺傳基因在其中, 局外人(如, 婦女會)要幫, 也不容易呢.

2 則留言:

  1. 國內一孩政策失敗之處, 莫過於此, 幸好能矯枉過正, 為時未晚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了, 政策已經35年了, 一代人都有相當人都是小皇帝, 又或現在變成吃老一族, 香港菲傭湊大已經麻煩了, 這些人更多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