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蛇蠍美人....

有時, 我實在感謝神, 把我生做男性..... 如果唔係, 我可能是個心地很壞的女性..... 我開始理解為何會有蛇蠍美人這回事來....

想起少時, 已經習慣老師同學的眼光和注視, 那時我家並不富裕, 一件普通校服最少著2年, 有時是接著哥哥的舊校服, 理髮也只能在街邊檔口吧.... 所以, 我根本沒有刻意令人注意我.

去參加教會後, 因為我那時是青少年, 對人家的注視, 根本沒有什麼歪念, 也不會迴避, 但因為那教會把我的電話號碼公開, 就有些女教友打電話來交通, 又有些屬靈的大哥哥口黑面黑咁對著我, 我開始有點無所適從. 後來媽媽反對去教會, 我唯有轉到別一間, 那間教會沒有公開我電話號碼, 那就好了, 那時我開始識得迴避人家的注視. 

成長中有次, 跟朋友撞衫, 朋友不喜來說, 為何同一裇衫, 你我卻不同? 漸漸開始, 我發覺別人總是對我有點偏見, 一見到我就有很多指指點點, 尤其宗教人仕. 我只是入教會慕道, 為何對我這般不禮貌不體面? 

越是成長, 越是面對人家無理的指指點點..... 有時, 自己真是想去先發制人, 掃低了這些混人, 莫讓這些人站在道德高點來炮轟我. 只是這樣做男人, 不體面也不厚道, 我自己唔好理會這些混人就是了. 

試過很多次, 自己想拍拖, 都遭到一些混人來阻撓. 還好, 我是男性, 適婚年齡比較長一點, 可能換著我是女性, 我拍拖結婚遭人這般大整估, 一定會報復, 我可能最後變成蛇蠍心腸的人. 

只是, 這樣.... 我卻變得對人冷漠, 因為這些混人大多都是環境沒有我這般好, 令我變得對人失去原有的同情心. 怎樣也好, 我還慶幸著, 我還未致於變成心腸惡毒的人, 這個是我要感恩的地方.

PS: 這幾年我BLOG上來了一個無聊人, 很多網友提議我停BLOG, 再開別一個BLOG. 這無聊人的行徑, 當然十分過份, 只是在我人生中, 我並不是第一次遇上她這樣心態的人, 我實在見慣了, 只是她不懂包裝, 變得赤裸裸, 其他人卻包上一層義理的外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