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下意識驅使.....

在我這裡的交友網上, 竟然有男女因為一篇文章, 而互相開火炮轟, 互相罵對方人品質素低, 原文轉載在下邊.

我想, 我這裡城市周邊的環境這麼美,  男女約會沒理由就只留在床上, 兩人開車去兜兜風, 去品嚐不同民族的美食,  看看電影, 男女關係應該是很開心. 

但我發現, 我這裡的中國人, 尤其國內來的, 有些人根本就足不出戶, 有些人只看國內中文電視劇和電影而不去本地影院, 有些人根本不想學開車, 有些人只會躲在家中打機, 有些人對異國風情和美食沒有興趣, 有些人根本就不想入鄉隨俗, 有些人仍然抱死原居地的那一套, 有些人甚至用批鬥的態度來對人, 有些人連這裡有什麼好去處都不聞不問, 有些人誤以為男性奉旨要遷就女性, 我想, 這些人就只好生活在痛苦裡. 

所以, 人的既有觀念, 定死了人的一生是快樂或痛苦, 令我想起一首歌.





PS: 成天只想著上床的男人(轉載)

有一種男人,除了上床,其他的時候都對你意興闌珊。做愛,似乎是他表達愛的唯一方式。他說他愛你,但在做愛以外的時間,你都感受不到他的愛意。 愛的方法有多種,但對於他而言,似乎只有上床這一種表現方法。剛開始你還會想,至少這是他表示“要你”的方式,至少你們的愛很激情。但在幾次過後,你突然 覺得他在乎的原來只有他自己的歡愉。 因為他想要的時候,由不得你,你幾乎沒有商量的餘地,你覺得你快要失去自己的身體,你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像一場危險的賭注,籌碼是你的身體。 有一天你聽別人說起斯滕伯格提出的愛情三要素——親密、激情、承諾——併進發展,才能形成愛的三角形。你心中的某個地方刺痛了一下暗暗受傷,你們的愛情形 狀卻只有一條線,上頭標示着倏忽即逝的激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