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我在我這裡徵友的成績

前排我在一個交友網上登徵友POST, 我登時, 那裡都好正常. 大多數人都是徵友出來吃飯/看戲/去博物館等等. 

可能我這生人都係好黑仔, 每次打算拍拖時, 都會遇上一些麻煩人. 

我登完徵友POST 後, 就開始有很多人來登援交或一夜情的POST, 有些人離譜到講明要對方"知性", 唉..... 真黑仔, 真不想跟這種混人的POST共處, 但我個POST因為登了超過一個星期, 就刪不到, 我唯有不斷在自己個徵友POST上, 出新的回應, 登些精美風景相或花花相, 寫些詩出來, 讓人家來分清楚我和這些混人的分別. 

成績是有的, 很多女仕來問我要近照, 有些還一開始來問我工作和年薪. 只是這些人一開始就問我年薪, 其中一定有點問題, 都唔係一心想徵友, 似招親或找靠山多一點, 而且可能這些人是單親媽媽吧!

我通常EMAIL交談數次後, 才會傳相片給對方, 對方一看到我相片, 大多立刻叫我出來面談, 又或打電話來問長問短, 要查我家宅為止. 

只是面對某些女性, 我實在感到只能做個普通朋友, 看來我都係一條友過日子好了. 

PS: 前幾天, 終於約到一個我感到比較滿意的女性朋友,可以從她身上學習到一點新事物. 但可能我見慣了女性們的名牌, 她拿的LV袋, 我未有太大反應, 只知道很多女性都拿著相同款式的袋吧! 要對方跟我說LV袋我才醒覺到, 哈哈哈, 看來她對我的印象也不會太差吧. 

現在十劃都未有一撇呢, 都係果句....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當然, 我這種男人就不會第一次見面時, 想入非非的.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噢.... 你好像熟識我喎, 你是誰呀? 可否說說你是否我這裡的朋友?

      刪除
    2. 你我不相識、偶然追下你既blog而已再加上純粹祝福。

      刪除
  2. 回覆
    1. 無了, 現在才發現人家的潛台詞, 好啦, 這般快發現, 不用再在一些人身上花時間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