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振英哥個女

大家不要以為我是個好事的人, 只是振英哥雖然是政治人物, 但他家人女兒不在政圈之內. 我認為呢, 每一個人都應該尊重每一個普通人的私人空間, 包括政治人物的家人吧. 

其實, 每一個人遇到壓力時, 都會有自殘自毀的傾向, 其他人如我一般, 可能沒有能力去幫一把, 但最少我們不應落井下石.

當然, 我明白很多人對香港現況一切不開心, 尤其我們的選舉權被人剝奪, 但是我們也應該明白到, 這個不關振英哥女兒事的. 

如果我們連這個也不能了解, 恐怕我們未有資格去享受民主權利, 當我們有我們自己的權利時, 總要尊重人家的權利吧!

PS: 其實我當年創出唐唐和振英哥這些名字, 都係好中性咖咋,  我都唔明白, 後來人們用左這些名字來作政治嘜頭, 竟可以令到大家印象咁深刻.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