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極度創意的剷雪方法 - 但.....

剛剛這幾天香港很冷, 冷到有外國網站竟然預告香港會下雪. 只是大家上到飛蛾山大帽山時, 就有點失望了. 

無獨有偶, 美國東北部遭受世紀級的暴雪吹襲, 有些地方更下了1米的積雪, 我這裡剛好有山脈擋著, 風雪沒來到我這裡, 不過, 這幾天都好冷, 接近-20度.

不過, 美國在大風雪, 卻有攪笑地創了個門前除雪新方法, 只是創意有剩, 但..... 我寧願落手來剷, 必定會快和乾淨好多.

PS: 國內也受霸王級寒潮影響, 很多人回鄉過年時, 因結冰路面停駛影響, 中途受困於中轉車站, 希望交通快點恢復過來, 能夠及時回鄉渡歲. 


2 則留言:

  1. 其實都唔錯既~都work呀~~但我驚部野用用下都凍到死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那邊凍法小兒科啦, 好少會凍到-10C, 就不會凍到部野死左.

      我這邊都就快過左今年最凍的日子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