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我媽媽的近況

已經做完手術多天了, 也已經回家休養多天了.

手術一切順利, 沒有出任何大礙. 

腫瘤拿去化驗後, 結果得出是良性瘤. 即是, 很大機會裡, 媽媽身體其他地方都不會有癌細胞了. 

之後, 媽媽就要休養, 之後就要陪爸爸回鄉祭祖, 可能這次是他們最後一次回鄉了,

在這, 真多謝各位好BLOG友仔的關心, 給與慰問和祝福, 令我感一陣陣的窩心和溫暖, 也令我不致於有情緒低落, 多謝大家.


9 則留言:

  1. Yeah! Mr JJ,可放下心頭大石了!
    為什麼會是最後一次回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關心了, 我媽一切很好, 但身體改變了, 就要重新適應.

      他們年紀大, 可能還有機會回港, 但回國內鄉下, 就可能力不從心,

      不要說我父母, 我每次上上邊, 都感到好唔適服.

      刪除
  2. 沒事就好了!不用擔心了,要開開心心,身體自然會健康,什麼都好

    回覆刪除
  3. 無事就好啦!希望你一家2016都健健康康!JJ 要開開心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咁話, 2016可能世界會有大變數, 但最重要係人人都開心和有信心

      刪除
  4. 希望伯母可早日康復!回鄉祭祖,老人家飛返鄉下一次真唔容易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