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情緒低落的原因

真不知道為何, 這些年頭咁容易情緒低落. 

可能發現了, 自己人生的進度已經受到限制了, 要想維持跟以前的進度, 就要付出比以前多一倍的努力. 而且, 這些進度又可以隨時失去, 如健康一下轉差, 一切擁有東西和人生進度, 都會附諸流水. 

最近好怕看以前自己的夢中女神, 王祖賢是一例, 而以前電視有個美女叫鄭艷麗, 初在電視台出道時, 形象清新可人, 後來竟跟台灣竹聯幫大佬行埋, 之後更變成脫星艷星. 最近才知道她為生活, 要去麥記賣包.

我自己並不看低人, 始終人家是自食其力, 值得尊重. 只是這些人生真是大起大落, 今天一切的星相和艷名, 始終都會留不住. 

有時看著這些人, 自己在問自己, 今天我擁有的一切, 會否都會留不住? 

PS: 其實, 人生有如過客, 一切都會是鏡花水月, 匆匆數十年, 就會隨風而去, 不用太計較得或失, 不過, 這個對我來說, 是個最艱難的考驗.


8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是.... 美如名將, 不許人間見白頭

      刪除
  2. 放鬆D啦, 人生想快樂, 一定唔好自尋煩惱, 每個年段有自已的吸力 :)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其實, 最怕是失去清醒的頭腦, 這樣就會一無所有

      刪除
  4. 再忙一點, 再充實一點, 別想太多
    "不用太計較得或失, 不過, 這個對我來說, 是個最艱難的考驗" <-我相信對大部份人o黎講都係難架, 你並不孤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個天生閒懶的人, 太忙我會不行的, 都是果句, 咪要我太辛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