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個人猜測失蹤客機

這單失蹤客機, 把世界任何人都嚇傻了, 包括我自己...... 

因為今時今日的科技, 要令一架成7百呎長的物體失蹤, 簡直是無可能的事, 除非客機已經解體, 並長埋深海.

追左新聞咁多日, 我個人對事件有個猜測.... 

現在已經證實左機上有人改換了原本航道, 是一宗劫機事件, 只是劫機也有個目的, 為錢為政治目的就不會客機失蹤, 所以可以定性為劫機後飛機失事, 或恐襲遭到某國擊落. 

有人會說, 如果恐襲, 為何客機不向著人多的城市飛去, 而是要飛向人少的地方? 不過, 如果是次恐襲目標不是人多的城市, 而是偏僻的軍事據點, 如印度洋上的美國軍事據點, 這些美軍據點, 監察著中亞回教國家的通訊.....如伊朗, 要知道, 今次用假護照上機的人, 是由伊朗出發..... 

所以我個人偏向相信, 這是一次恐襲, 而最後被某國的戰機或巡航導彈所擊中, 甚至出動脈衝彈, 使機上電子控制系統失效, 原本飛機已經低空飛行, 跌落海中後, 最後沉入大海. 所以, 連核試監察站也測不出其爆炸. 

由航空公司的所屬國, 在事件6小時後才公佈, 由飛機製造國的不正常不常規參與事件, 又由第三方發放消息, 都顯示這兩個國隱瞞著很多消息和資料. 這都顯示著, 我個人的猜測有其可能性的存在. 

PS: 真係慶幸我份工和份秘撈唔洗飛來飛去, 一向都已經係行船跑馬三分險, 現在就更加了.....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最新新聞, 己經證實跌左落印度洋

      刪除
  2. 真的很難想象一架這麽巨大的物體可以突然消失得毫無痕跡...無論確實原因怎樣,仍然存一絲絲盼望有奇跡出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