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梨花帶雨在灑淚

前排春運尾聲, 又到國內人們要由家鄉回城市了, 回到家鄉總會跟自己青梅竹馬的戀人相聚春節, 只是春節尾聲, 就要跟青梅竹馬的戀人道別了, 實在令我這個遠在半個地球外的過氣港燦也為到他們心UP了. 

網上有記者攝到有戀人在火車站依依不捨的情景, 實在教人心酸, 火車開走了, 剩下梨花帶淚的淚痕...... 連我都祝願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PS: 真不明白, 唔知點解, 自細都唔會有女仔咁為我滴下這樣的一滴淚喎, 實在教我有少少妒忌咁啦, 哈哈哈...... 係咪我做人太古肅, 太冷面孔呢? 也可能..... 唔知係咪, 佢地當左我係佢地D姊妹? 嘻嘻嘻.....

10 則留言:

  1. JJ ~
    近日好嗎?随著歲月增長,目睹或經歷的悲歡離合的情境愈來愈多、愈來愈習以為常……當然,遇上難捨或與至親至愛分離時,總難免泛著淚光,充斥一遍離愁別緒……人生吧!
    PS.祝願JJ早日遇上為你流下關切之淚的女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好呀,

      可能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吧......

      希望承你貴言.

      刪除
  2. 回覆
    1. 也可能我這生人也不會有這時候.... 我已經年紀不少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有人好似俾緊暗示你喎?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