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騙婚案的背後

我這邊早10日前, 發生一件重大婚騙案, 一名80歲的富有退休華男, 被其同居40多歲的華女, 在同居4年間, 用各種借口(繼有投資國內, 古玩估值), 騙取了現金200萬加元+100萬加元的古玩收藏, 繼而騙取受害男立其為遺囑受益人, 指染受害男的物業. 

最後欺騙受害男, 表示投資血本無歸, 古玩被證實偽品, 受害男再沒有金錢, 騙取受害男來雙雙自殺. 

只是可能由國內買來的安眠藥是假貨, 華男第二天被送往醫院, 幾天後醒來, 不見同居女騙徒留院搶救, 才醒悟是一場騙局. 

其實, 唔好講話受害男80幾歲, 我JJ後生過佢咁多, 都無理由搵個細自己咁多, 就算細十幾年的老婆, 都唔好咖, 咁即係話明要對方送自己人生最後一程, 咁對方人生最後一程時, 又有誰人來送? 當然不會是受害男的成年兒女吧, 那必定是女方原婚生的兒女了, 女方當然就要為自己打算一下, 把男方財產歸入自己名下, 實在太合乎情理了!

當然, 愛是可以為對方犧牲的, 不過, 這個犧牲是十分不穩定的, 會因應情緒和環境改變而改變. 不能怪責對方不為自己將來作些打算嘛? 人之常情嘛! 除非這受害男已經為對方預備好日後一切所需, 令對方生活再無牽掛了. 

PS: 昨天, 我上開去的交友網, 有女性來加我作朋友, 當對方問我年齡和職業, 我就照直講實際年齡和已經退左休, 並指出交友網上, 已經寫左我個人資料. 很多時, 人們被騙, 最大的原因, 都只是當初想去騙人.

其實, 我登我凍顏的近照上這交友網, 我都只是一番好意, 想提醒人們注重健康生活. 有時, 國內D人真是老得好快, 今天來加我的女性, 原來年齡差不多是我一半, 但相片上看, 她比我還要年紀大. 

其實, 我真係無用任何人工元素來凍顏, 一切都是自然生活, 自然飲食, 我只係希望別人都一樣生活健康, 可以遠離病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